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19年,“元旦快乐”献给坚守岗位者
http://www.scol.com.cn(2019-1-1 7:58:4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殷建光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第一个“元旦快乐”献给坚守岗位者!因为正是你们的坚守,才能让我们幸福的互相祝福:元旦快乐!因为正是你们的坚守,才能让我们在元旦,快乐享受生活的幸福。

  献给边防军战士!是你们打造铜墙铁壁,钢铁长城,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宁,保护我们的人民安宁。第一个“元代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勇敢付出,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献给交通战线的劳动者!是你们打造了元旦期间交通的畅通,是你们保障了人们流动的安全与自由。第二个“元旦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认真工作,谢谢你们的主动担当!

  献给医疗行业医生护士们!是你们呵护着医院的病人安然度过元旦,是你们时刻准备着保护公民的身体健康。第三个“元旦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温暖服务,谢谢你们的美丽护航!

  献给环卫工人!是你们保证着元旦节日的环境整洁,是你们保障着元旦节日的空气清新。第四个“元旦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辛苦工作,谢谢你们的坚守岗位!

  献给新闻工作者!是你们让元旦快乐在报纸,在荧屏,在网络传递着;是你们,让元旦快乐的氛围更加浓厚。第五个“元旦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努力工作,谢谢你们传递温暖能量!

  献给必须加班的劳动者!或许,是为了完成某个订单;或许,是到了紧要关头;或许,是为了必须的任务;等等,不管为了什么,你们必须加班,你们忍耐承担。第六个“元快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智慧与汗水,谢谢你们的责任与使命!

  献给所有的值班者!虽然元旦放假,但是,所有的部门行业都有值班者,正是因为你们的值班,保证着元旦期间我们的秩序正常运转,你们是元旦默默的奉献者,悄然撑起“元旦快乐”一片天。第七个“元快快乐”献给你们,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的辛勤!

  第八个“元旦快乐”献给我们的父母,第九个“元旦快乐”献给我们的朋友,第十个元旦快乐,献给所有的陌生人,等等,我们用“元旦快乐”祝福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祝福我们的事业更精彩,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强大。(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