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画好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同心圆
http://www.scol.com.cn(2019-1-19 9:27:5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作者:林伟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18日下午在成都闭幕。(1月18日四川在线)

  激情驱散冬日的寒冷,盛会承载时代的重托。几天来,在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气氛中,政协委员们满怀激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体现了人民政协服务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境界情怀,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

  民主才能广开言路,协商方可博采众谋。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每一次审议和讨论,都是凝聚智慧,形成共识的过程;每一次发言和表决,都是畅抒胸怀,表达民意的结果。作为沟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政协委员们真切地感受到肩上的使命。他们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把握改革发展脉搏,倾听百姓心声,为发展献计,为民愿发声。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战略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再奋斗。

  驻足回眸,答卷精彩;展望未来,重任在肩。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中表示,要始终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定位履职尽责新坐标,找准协商议政着力点,更好服务治蜀兴川大局。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切实把各族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上来。要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提升履职质量,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展现新风貌新气象。这是全省政协委员共同的意志、共同的心声、共同的信念。

  团结共事,建睿智之言;民主协商,献务实之策。盛会闭幕,让人充满着对收获的期待;政协委员走出会场的坚定脚步,充满着对选择的自信。共同的事业、共同的使命、共同的目标将正能量凝聚在一起。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完成光荣使命,实现宏伟蓝图,既需要全省上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也需要人民政协的智慧力量和真知灼见。我们相信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与全省人民一道,万众一心,共同奋斗,在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战略部署中,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伟大实践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绘就美好生活新画卷,让四川更美丽,让明天更美好。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