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反腐倡廉 >> 正文
官员屁股不干净PS艳照敲诈才屡试不爽
http://www.scol.com.cn(2018-12-17 8:19:36)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毕文章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近日,一名孙姓男子因PS艳照敲诈133名领导干部,勒索钱款共计人民币3487万余元。被虹口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10万元。(12月16日上观新闻)

  PS艳照诈骗的手段太老套了,就是用电脑合成淫秽照片,然后,向官员寄送。就有官员乖乖就范,这说明有些官员的屁股不干净,简直就是阎王奶奶有喜——心怀鬼胎,平时就和女人有染,以为真的是东窗事发了,于是破财免灾。而作风正派的官员接到这样的艳照以后,想都不用想就报警了。现实生活中,PS艳照敲诈的案例时有发生,中招者也大有人在。官员不做亏心事,何惧PS艳照敲诈半夜鬼敲门?物必先腐,而后虫生。官员给PS艳照诈骗汇款就是重要的线索,应该顺藤摸瓜,按图索骥,好好查一查背后的“猫腻”。  

  有专家曾指出,在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有95%的人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有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很多的贪官就是阎王爷拉弓——色(射)鬼!他们的做法无耻下流,令人唾弃。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被司法界人士称之为“性贪”,他也是第一个荣膺此“桂冠”的省部级高官。他有一个特别“嗜好”,对未成年少女 特别有兴趣。究竟他“兴趣”了多少“未成年少女”,“兴趣”出了多少花样,是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不只是一个个位数;重庆市委原宣传部长张宗海,非大学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处女的不要,“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湖南省郴州市原市长雷渊利不仅长期玩女人,还玩权,也玩钱,被称之 为“三玩市长”。

  “三玩市长”一语道破天机,玩女人是需要钱的,那就要以权谋私,获取不义之财。于是乎,很多贪官就从“作风糜烂”走向了“五毒俱全”,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是和情妇狼狈为奸,贪赃枉法,最终走向了不归路。党和政府历来对流氓成性的贪官水火不相容,决不姑息,严惩不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规定:官员“与多人发生不正当关系”、“包养情人”等生活作风问题,违反了上述规定中的“违反社会主义道德”规定,可处以党内处分。假如官员不仅包养情人,情人还参与到贪腐行为中,那么就不仅仅是违纪问题,而是违法行为。

  近年来,在查处的贪腐大案中,很多贪官生活作风都糜烂不堪,“为了情妇受贿”“通过情妇受贿”“为了情妇索贿”等情节比较普遍,生活作风的腐败已经成为一个官场痼疾。这说明“男女问题”已经成为了反腐的突破口,有关部门应该好好管管。既是对人民负责任,也能保护官员们不犯错误。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