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权健是黑是白总会水落石出的
http://www.scol.com.cn(2018-12-28 9:03:3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林霜
作者:红旗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据天津日报官方微博今日消息,12月25日,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2018年12月27日《天津日报》)

  2018年年末最火热的新闻,仅仅在两三天时间,一直占领新闻头条,让全网媒体目不转睛的盯视,让全中国百姓的口水都要倒出来的新闻是什么?是权健事件,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如一个扔进网络里的火药桶,让很多乡下还不知道权健是什么的时候,已经把权健扔进了开水锅里煮得沸腾起来,其势如滚滚的长江水,波涛汹涌,让每一个人的心里产生了无比强大的震憾,权健事件。2018年年末最后一个新闻炸弹,好有惊爆力。

  假如说各种新闻所扒出来的权健都是真的,广大百姓真地不能再做吃瓜群众了,不明是非的只会看热闹,广大百姓不得不问,权健从一个直销卫生巾、卖中药汤、出售保健品,还一直做存在很大争议的火疗生意的群体,怎么就发展成了一个伟大的帝国了呢?这可不是一天形成了,这期间种种所出现的事件,相关部门怎么就没有发现呢?为什么事后总是由媒体曝光呢?这是怎么回事?百姓不明白。还有就是权健的商品,有很多是虚高利润的,如鞋垫都上千元,还有什么卫生护垫等等都成了高科技产品,价格一路虚高,这样的名码标价,就可以一路绿灯通畅无阻欺骗群众吗?相关部门也是无视之,这就是诚信做生意吗?还有就是,相关媒体报道,说权健零收入,零交税。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可真是很悲哀,权健那么大产业,有肿瘤医院,在全国还有几千家直销店,还很牛X有自己的足球队,这能说没有钱吗?能说做生意不赢利吗?并且权健还说做慈善活动就花了上亿元,还要建几千家肿瘤医院,为广大百姓造福,可是在交税上怎么不积极了呢?这不是打脸吗?难道是相关媒体报道是假的吗?可是媒体报道一般都是实事求是的,都有其宗旨的,在相关新闻报道中,怎么为了搏百姓的眼球做虚假宣传呢!

  如果说事件是假的,丁香医生说话不靠谱,也是为了某些利益存在,很多媒体报道也是为了蹭热度做虚假报道,权健确实做了很多事,人家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百姓健康着想,为了发扬祖国传统中医学做大贡献,为了中国的足球事业也是尽其所能,很多人都是眼红妒忌,那相关部门也应该为权健的利益发声,为权健洗洗白。

  权健到底是黑是白,是不是真拿人血馒头赚钱,拿消费社会诚信做生意呢?这不能是一笔口水仗,更不能是相关部门所要避讳的糊涂账,如今事件出现,引起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关注,天清武清区卫生委也对事件进行介入,天津市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百姓相信,权健事件的真相水落石出不会远了,到底在这一事件中,谁是原罪,最终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相信正义早晚总会到来的。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