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交三万元学费挽回前男友不靠谱
http://www.scol.com.cn(2018-8-18 7:31:03)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王军荣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花3万元报个挽回班,就可以和前任复合、修复婚姻,还能拥有恋爱技巧?失恋的小苏一心想着挽回男朋友的心,报名参加了某机构的“挽回班”,花29800元定制了“浪哥专业组高端私人定制1年情感计划”。一个月后,小苏突然发现该机构被投诉,更重要的是,通过“挽回”,反而加速了自己和前男友关系的恶化。小苏与机构协商退钱,却发现自己被拉黑了。(8月17日《中国青年报》)

  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很是正常,有的人对于分手无法释怀,想要挽回前男友或是前女友的感情,这么想,也是没错的,但问题是不应该信奉什么“挽回班”,而应该靠自己的真情,更要意识到,如果两个人缘分已尽,可能你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济于事,此时,应该学会放下这段感情。不管如何,信奉交三万元学费挽回前男友是很愚蠢的想法,被骗上当恐怕是必然的。

  男女分手,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的能够挽回,有的则不可挽回。想要挽回感情可以理解,要进行一番努力也可以理解,但不该信奉什么“挽回班”,毕竟挽回前男友或是前女友,更多的是靠真情而不是靠“技巧”,而“第三方”的“建议”很可能是“乱弹琴”,毕竟不了解事情的真相,自然提的建议也多是些“太平方”,不具针对性和实用性。

  感情其实是挺神秘的,而分手的原因如果是一方变了心,则基本上很难挽回了,除非一段时间之后,对方回心转意。俗话说,强扭的瓜儿不甜。对方已经不情愿了,你偏要挽回,显然是要增加对方的麻烦。前不久,一则新闻说,某女性喜欢上了男同事,当众向其求爱被拒,结果一下子向对方发了二百多条短信,结果一个都没有回,精神也变得恍惚了。如果这位女性也信奉什么交三万元学费挽回前男友,恐怕钱花了,男同事会离其更远,对方觉得这不是爱,而是骚扰,恐怕也只能辞职躲感情了。

  急病乱投医,信奉交三万元学费挽回前男友并不奇怪,但关键是不应该让这样的“机构”能够出现。这个机构不仅打出了“CCTV12央视合作伙伴”的招牌,还表示服务客户达200万+,挽回成功率达98%。但其“经营爱受邀CCTV12频道《我们和好吧》节目录制”的播放界面,仅为一张截图。况且,情感挽回服务不能办理营业执照,无法注册营业资格证, 这样的机构办“挽回班”就走在灰色地带了。2008年1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定了新一批国家职业标准,婚姻家庭咨询师由此成为新职业。对于新职业自然应该支持,但最怕的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把戏,虽然是新职业,干的却是骗人的事,这会伤害到许多消费者的权益。交三万元学费挽回前男友不靠谱。这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也需要监管部门保持高度警惕。(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