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书写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答卷

http://www.scol.com.cn(2018-2-2 7:35:52)  四川日报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四川日报社论
作者:四川日报社论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天道酬勤,人勤春早。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澎湃热潮中,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铿锵鼓点里,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大会。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取得了共谋发展、接续奋斗的广泛共识和重大成果。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产生的选举结果,凝聚着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体现着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我们坚信,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省上下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答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是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作出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开启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新征程。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川的具体化,是中国梦四川篇章的生动写照,承载着富民强省的美好夙愿,描绘出治蜀兴川的锦绣明天。通过这次省两会,全省人民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书写时代答卷,实现宏伟蓝图,离不开全省人民、各族各界携手同心、共同奋斗。团结就是力量。今后几年,既是我们把握重大历史机遇期,把蓝图变为现实,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而不懈奋斗的关键时期;也是人大、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在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肩负时代重任,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战略、着力重点,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全力建言献策,进一步汇聚起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共同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面对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重托,我们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实干苦干全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书写时代答卷,更好造福可爱的四川人民!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