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理论思考 >> 正文
形成“实干+真学”的良好氛围
http://www.scol.com.cn(2018-1-3 10:55:58)  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作者:冯静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日前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要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要为党员领导干部埋下“新种子”,并发芽、开花、结果。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以新目标为奋斗方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就是我们的新目标。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勠力同心围绕这个目标,做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任务,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要以新能力竖起选人用人新标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转变,这就需要党员领导干部具备新能力,一方面,需要加强学习,既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到基层一线、群众中去“取经”;另一方面,要将新能力作为培养、选拔任用干部的新标杆,形成“实干+真学”的良好氛围。

  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勤劳的双手,全新的理念,拿出“绣花功”,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织就出壮美的中国画卷。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