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时事政治 >> 正文
2017,再见;2018,你好!
http://www.scol.com.cn(2018-1-1 7:37:3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吴展团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时光匆匆,岁月如梭。我们的2017,就要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四季轮回中,泯然而终了。那些或喧嚣、或繁华、或温暖、或感动的日子,即将定格在记忆深处,在岁月风华中被酿成一杯陈年的酒。

  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既是周末,也是月末,更是年末,2017即将成为历史,2018就将悄然而至!这一天,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情绪,有一种非同一般的力量,激起我们对时光流逝的敏感和感慨,也激发我们对未来日子的情感和感动!

  时间,永远是最杰出的画家;生活,一直是最伟大的诗人。你懈怠,你勤奋;你背离,你坚毅;你彷徨,你奋斗,时间都会一一刻画、丝丝入扣,生活都将笔笔记载、句句入心。我们的2017,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们的2018,该谋划什么,又要努力什么?

  2017这一年,每一天都是真实的存在,不管是在世外桃源里度过,还是从万水千山中走来,不管是在阳光明媚下休憩,还是在疾风暴雨间打拼,那些付出的辛劳、流淌的汗水、留下的足迹,都足以让你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细加品味、详加揣摩。

  盘点2017我们的共同记忆,每一个激动的瞬间、每一步前行的喜悦、每一次感人的温馨、每一场坚强的考验,都留下难忘的脚印!

  对国家而言,历史终将永远铭记2017这个夏天。面对突如其来的罕见暴雨洪灾,我们众志成城、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守望相助,夺取了抗洪救灾的决定性胜利,谱写了气吞山河与大自然作斗争的新篇章;历史也必将永远铭记2017金秋十月,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

  从自己来说,2017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千辛万苦终于顺利拿到了小车驾照、出版了第三本个人专著——《轻吟浅唱飞山情》、开通了个人微信观众号、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其中,也许哭,也许笑,也许愉悦,也许劳累,酸甜苦辣都是最美的味道。但更多的是收获了工作的顺心、事业的开心、家庭的舒心、友情的真心,还有孩子的成长,以及日渐增多的皱纹,不断加重的霜白。

  一路走来,要感谢有那么多人的陪伴和相助!在每一个静好日子的深处,是你们为我默默付出、努力承担、负重前行。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帮我攀登高峰;在最关键的时候,撑一叶扁舟,助我畅游蓝海。

  每到岁末年初,我们都会习惯性地站在年终的最末端,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首和展望。平淡也好,美好也罢,2017终已离我们远去了。在2017次列车即将到站之际,让我们致敬岁月,感恩时光,谢谢自己。

  再见,2017;你好,2018!——经不住似水流年,留不过岁月变迁,走过2017,迎来2018。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你经历的,就是最好的风景。如果一直站在原地,就没有成长也没有收获。不管发生了什么,都是生活的一种考验,只要经历了,就是财富。2018,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勇往直前。

  再见,2017;加油,2018!——人不怕走在黑夜里,就怕心中没有阳光,前路漫漫,困难重重,不负自己,笑对生活。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取决于途中的努力,不停留、往前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新的旅途,新的探险,以致敬的态度欢送2017,以奋斗的名义迎接2018!

  再见,2017;拼搏,2018! 站在这交替的时刻,淡化得失,看轻成败,忘记悲欢。向2017挥手告别,告别所有的忧愁和伤感;向2018张开双臂,拥抱所有的美好和幸福。认认真真的努力,终究不会白费;扎扎实实的生活,总能闯出一片新天地。从前不回头,以后不将就。让我们面向新年,放下包袱,重燃希望,激活动力,再造辉煌!

  此时此刻,心潮起伏、浮想联翩。在此,祝福亲朋好友,也是献给自己——收获多多、幸福满满、快乐连连!捻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再见,2017;你好,2018!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