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时事政治 >> 正文
请用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
http://www.scol.com.cn(2018-1-1 7:36:3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殷建光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2018是我的,是你的,是咱们大家的,如何让2018更精彩,我想说:请用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

  是党员干部,就请用廉洁奉公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党员干部是奋斗2018的领头羊,廉洁奉公是党员干部的工作底线,是奋斗的基本武器。只有廉洁奉公,才能一心为民;只有廉洁奉公,才能大公无私;只有廉洁奉公,才能树立起群众心中的口碑;只有廉洁奉公,才能带领人民群众幸福奔小康。党员廉洁奉公的奋斗,打造2018年的群众工作生活的阳光灿烂。  

  是科技工作者,就请用科技创新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2017年,我们的科技创新硕果累累,让国人自豪,让世界震惊。2018年,我们的科技工作者更要用科技创新进行奋斗,打造出更多让国人自豪惊喜的成绩,让世界震撼惊讶的成就。中华民族是聪明智慧的民族,中华智慧必然为世界作出卓越的贡献,2018年,期盼中国科技点亮世界科技新路。  

  是企业家,就请用打造高质量产品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企业家应该是时代的弄潮儿,应该是中国制造的引领者,让高质量的中国产品走向世界,这是企业家的使命担当。中国发展从高速发展进入到高质量发展时代,企业家当用自己的奋斗在2018年创造中国高质量产品传奇。  

  是医生,就请用治病救人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健康是我们群众幸福的保障,期盼我们所有的医生都能用治病救人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让健康中国的战略得到落实,让咱百姓的身体健康水平上一个新台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拼搏的基础。医生的治病救人的奋斗是我们中华民族奋斗的护航舰。  

  警察,就请用制止犯罪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警察是人民的保护神,警察是社会秩序的维护者。只有稳定安全的环境才能更好的发展,才能保证人人出彩。警察应该用自己与犯罪分子战无不胜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为2018人人出彩,事业精彩保驾护航。人民警察用制止犯罪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让咱们的2018一帆风顺,扬帆远航。  

  是农民,就用落实乡村振兴的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首次提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并清晰划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乡村振兴箭在弦上,农民要用落实乡村振兴的奋斗精神书写咱们的2018,让2018成为落实乡村振兴的开门红之年。  

  总之,不管你在什么工作岗位,不管你是哪个身份,只要你是中华民族的一员,你就有责任,有担当用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用奋斗让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出精彩,用奋斗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用奋斗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一份精彩,用奋斗为自己的人生出彩,事业精彩谱写2018年的瑰丽篇章。  

  用奋斗抒写咱们的2018,来,咱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