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时事政治 >> 正文
万众一心喜迎十九大
http://www.scol.com.cn(2017-10-18 7:58:47)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艾柯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会议,不仅党内外高度关注,国际社会也都纷纷将目光聚集到东方,对中国共产党将作出如何重大的战略部署充满信心和期待。

  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我们这样一个发展中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事关党和民族的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切身利益。

  在全社会广泛营造迎接十九大的良好氛围,需要万众一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无论是党内还是党外,无论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无论是领导干部、普通党员还是人民群众,都应该喜迎十九大,将我们的满腔热情转化成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作为领导干部,应该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使得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应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入脑入心入行,转化为我们推动一个地区一个部分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驱动力,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作为普通党员,应该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奋斗拼搏,努力成为行业先锋、发展标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衷心的“点赞”。

  作为普通群众,应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学习、宣传、讨论党的十八大有关议题,共同为我们这样一个底子薄、发展不均衡的发展中国家的“迈步从头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这样一个我们共同见证的伟大历史时刻,我们要时刻关心关注党的十九大,更要努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参与讨论氛围。

  在这样必将载入史册的盛会上,党中央如何做出全党全国的伟大部署,对全党、全国乃至全世界会带来如何深远的影响,都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从砥砺奋进的五年之路看,未来的道路必然越来越宽、越来越好、越来越美。让我们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迎接十九大、祝贺十九大、助力十九大。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