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铿铿蜀音 >> 正文
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找准前进方向
http://www.scol.com.cn(2017-10-21 7:47:1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10月19日下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四川省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分组会议。代表们分成两个组,继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汪洋同志、曹建明同志来到所在的四川团参加讨论,代表团团长王东明参加讨论,代表团副团长尹力、邓小刚分别主持两个组分组讨论。(10月19日 四川在线)

  十九大报告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闪光点,有不同的见解,也有不同的意见,讨论十九大报告是一场思想的交流,也是一场智慧的碰撞,最终是为了“中国航舰”能够找准方向,更好地起航。

  回望过去的路程。代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其特殊、极不平凡的五年。这五年中国面临巨大的挑战,四川也面临巨大的挑战,但是在这样的时刻,中央的统一指挥,四川因地制宜地作为,从被动面对难题走向了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让东方这颗明珠越加璀璨。

  走好当下的路程。今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前进,看到了人民更好的生活,看到了反腐败、反“四风”取得的成效,看到了经济、环境、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看到了……当下的路越加平坦,但是也要看到未来还有很多不曾预料的困难。

  迈步未来的路程。站在新的起点,总是有无限感慨,过去不管多么大的进步、多么大的辉煌,都不能成为停滞不前的“阻力”,相反,要成为更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的“动力”,唯有如此,才能在历史的长河中勇立潮头。

  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不仅仅是对十九大报告更深刻的剖析,更是寻找方法论、寻找金点子、补足思想之“钙”的过程,也是更好地认准方向,走向远方的过程,因此,要看到这份责任的重大,要看到新时期更高的要求,要看到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盼,唯有实干、苦干、真干方能找准方向继续前行、更好地前行。(作者系四川在线特约网评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