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网聚蜀语 >> 正文
党代会报告振民心 成都明天更“巴适”
http://www.scol.com.cn(2017-4-26 14:12:5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侯雯雯
作者:陶小桃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开幕。范锐平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化改革开放 聚力创新发展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引发全市基层党员热议。(4月25日人民网)

  在成都随处可见、可闻两个字就是“巴适”,昨天的上午全成都市人民都在追同一个“剧”,那就是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开幕式,开幕式在全市人民中引起热议,如果你没看开幕式那你就OUT了。党代会报告畅想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五年,振奋了成都人,也激励了成都人。“巴适成都”未来什么更巴适?

  成都未来交通更“巴适”:成都过去五年二环高架路建设,第二绕城高速的建成通车,更加便民的BRT公交投入运行,地铁四条线路通车,这些便民措施都让成都人民的出现更加“巴适”。打造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第二机场落户简阳,成都的航空是飞一般的的速度在建设,成都成“双机场”第三城 ,在成都人的眼里这不仅仅是“巴适”,这还是“洋盘”。

  成都未来环境更“巴适”:过去5年来,成都人民的生活环境再次提升,生活宜居正在向生态宜居靠拢。周末不光是喝茶打麻将,带着家里的老人孩子去青龙湖、锦城湖、白鹭湾湿地、骑骑自行车、晒晒太阳,享受休闲的周末,一家人共享天伦这是成都人生活的常态。2017年,成都龙泉山森林公园正式开工建设。这个总面积达1069平方公里,相当于5个青城山景区面积的“绿肺”,未来将成为成都市民的“生态乐园”,以后周末带上家人去龙泉市森林公园爬爬山、洗洗肺,这也即将成都人的“新常态”。

  成都未来创业更“巴适”:“少不入川、老不离蜀”的老话已经显的不那么合适宜,现在的成都正以全新的姿态吸引着一大批年轻创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后选择继续留在成都,选择了为成都奉献青春热血,成都也用更开放、更包容的胸怀给这些年轻人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