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超越都是对自己的慰藉

http://www.scol.com.cn(2017-1-17 10:41:46)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侯雯雯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婧蓝
作者:婧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各位编辑、读者、作者:

  大家好!

  一年,又结束了。在上稿、死稿的不断重复中,在高兴与沮丧的变换中句号还是要画上了。在此,感谢这一年来对我悉心指导的编辑老师们,感谢那些陪伴我一路走过的天府时评老师们,是你们的帮助与鼓励,才让我走过人生的一个个低谷,站在可以触摸2016年年度“优秀网络评论员”的位置。

  天府给了我们一个成长的平台,让我们的言语通过这个平台在互联网上传播,想必,每一位看到自己上稿的作者内心都是一种兴奋、激动的心情。毕竟,这是对自己所写文章的最好慰藉。

  2016年的天府评论又加入了很多的新面孔,天府的队伍更壮大了,天府的大家庭更热闹了,同时,竞争也更大了,投稿和上稿的比例显然是不对等的,但是“择优上稿”的标准不会变,在“上稿难”的背后更应该看到这是良心网站的素养,也是对每一位作者的尊重。

  “死稿”实属正常,但是我们却不能总在“死稿”的困境中走不出来,正如那句网络热词“小目标”一样,如果,发现成功很遥远,很困难的时候,不妨为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有了日积月累上稿也就不会那么难。

  时评是枯燥的、漫长的,甚至有时候是有点残忍的,面对酷暑你要忘记汗流浃背,面对寒冬你需要忘却寒冷,只为了一心一意地把心中所想用键盘敲出来。但是,这又有什么呢?喜欢时评,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每一次的超越都是对自己最好的慰藉,即便“死稿”也在其中收获了成长的乐趣。

  既然选择就一路向前不回头,既然热爱就一路坚持不放弃。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我对编辑们、老师们的感谢,只能在这里说一声:“谢谢”。2017年希望自己能够写出更多的好文章。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