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娱乐体育 >> 正文
下蛋“小鸡”很可爱,走红网络不奇怪
http://www.scol.com.cn(2017-1-29 9:03:0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侯雯雯
作者:李忠卿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鸡年春晚怎么可能没有可爱的“鸡”元素,由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一群小萌娃带来的节目《金鸡报晓》中,可爱扮演一群“小鸡”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在这其中,有一组下蛋的“小鸡”走红网络,不少人网友表示“下蛋男孩太可爱了”。(1月27日凤凰网娱乐)

  鸡年春晚植入鸡元素,可谓顺理成章,天经地义,自然也不会出人意料,原以为《金鸡报晓》只是应景式的节目,最多只是逗人一乐而已,谁知随着一群萌娃出场,观众不仅被萌翻了,而且还跟着节奏嗨起来,让越来越不看好春晚的国人感觉眼前一亮。

  从整个舞台效果来看,这个节目很有新意,将“闻鸡起舞”发挥到了极致,既有颜值极高的视觉盛宴,又有天真烂漫的孩童表演,一群“小鸡”翩翩起舞,活泼可爱,特别受小观众欢迎,春晚中本该就有孩子们心灵感应的节目。

  之所以点赞这个节目,还因为小鸡们在舞台上下蛋,收获感与成就感激荡人心,尤其是小鸡下的不是普通的鸡蛋,而是一只大金蛋,场面很震撼,感觉很意外,寓意着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好吉利,意味着国人的生活会更加红火,收入会越来越多。

  尽管对今年的春晚总体印象不咋地,但是这个节目的出彩,为整台晚会加了分,相信很多观众都深有同感,可以说,央视春晚收视率高不高,与“小鸡们”的付出不无关系,仅凭这一点,就该为这个“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一票。

  下蛋男孩的精彩表演很接地气,因此而走红网络,是最直接的民意表达,如果节目最后再增加“砸金蛋”环节,恐怕还会有更加意想不到的效果,呵呵,但这并不妨碍公众对节目的总体好评。(作者系四川在线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