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离婚,真的是秀恩爱死的快吗?

http://www.scol.com.cn(2016-12-26 10:06:4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侯雯雯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黄嘉慧
作者:黄嘉慧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最近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传言闹得沸沸扬扬,连何洁工作室都发布声明,称“相信道德的约束和法律的公正”,不禁让网友猜测,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近日,何洁在录制节目时就疑似正面回应:“我觉得万一出事了,我们家孩子谁管!”(腾讯娱乐 12月22日)

  看娱乐圈的婚姻,就像现在透过雾霾看人,朦胧不清楚,处处透着一种窒息感。

  细数明星夫妻,越是高调秀恩爱的,结局越悲惨。张雨绮收到老公8.688克拉钻戒,结果老公嫖娼被抓后离婚;姚晨与凌潇肃校园情侣的感情让人羡慕,然而,甜蜜生活却在第七年戛然而止,更多的传言称姚晨婚内出轨多次,当然,也有说因为凌潇肃出轨恋上唐一菲;陈赫和许婧初中时开始相恋,13年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曾感动了万千粉丝,然而2015年1月,陈赫却搭上了女演员张子萱狠心抛弃许婧;相互扶持共同经历风雨感动无数人的Selina和张承中离婚了,曾经的真爱典范王宝强和马蓉更是闹得对簿公堂,向往爱情的吃瓜群众们心灵本来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本以为到年底终于能消停一阵,在真人秀上高调秀恩爱的何洁和赫子铭又闹出离婚传言,恩爱秀得越虐狗,结局竟是越打脸。

  现在社会离婚感觉是一件很平常的一件事,夫妻感情不合了、性格不合了,都会导致离婚。而身处在娱乐圈的明星更是如此,在镁光灯无限放大的世界中,曾经恩爱的夫妻,让无数人羡慕的感情,最后竟然离婚了,从此分道扬镳甚至对簿公堂,让人意外也让人不胜唏嘘,甚至扬言说不再相信爱情了。何洁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相信道德的约束和法律的公正”,不禁让网友猜测,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只不过还没走完法律程序。这世界究竟是怎么了?秀恩爱真的死的快吗?

  其实粉丝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如果缘分让彼此走到一起,也不需要去用责任和道德绑架彼此。生活还要继续,放爱去飞,也不失为一种新生。既然互奔天涯,就各自安好吧。
相关评论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