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娱乐体育 >> 正文
唐嫣罗晋 真心祝福你们没有被渣男影响
http://www.scol.com.cn(2016-12-7 8:23:14)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刘颂寒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今天,娱乐头条和朋友圈都被唐嫣罗晋在一起的消息刷屏了。从克拉恋人到如今的景秀未央,二人相识已经六年多了。经历过无数次的否认之后,罗晋终于在自己的微博上大胆的秀了这一波恩爱。只能说,这份狗粮让人吃的猝不及防。

  最好的爱情,或许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不管是一见钟情的爱情,亦或是唐嫣罗晋这般从友情到爱情的跨越。爱情,一路走来的不易,自然很感谢那一路愿意不离不弃的陪伴。那么低调的罗晋,愿意为了唐嫣而高调一把。爱一个人,就是如此的义无反顾,就是如此敢于让全世界知道,愿意放下自己所有的习惯,只为了让更多人知道,我非你莫属。

  其实,早在这之前,唐嫣和罗晋还只是初识的时候,也有过渣男的出轨。唐嫣的前男友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曾劈腿过。在这个纷纷扰扰的感情世界里,我们无法看清每一个人的心,某些说着甜言蜜语的人,说着真心不辜负的人,不过只是他们的惯用伎俩。真心,在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里,其实被某些人用成了烂大街的词语。

  对的人,晚一点遇到也无妨。在被粉丝们不断送出的祝福里,抛弃掉偶像包袱的罗晋去宣布爱的人可敬,唐嫣的多年等待换来的真心可敬。我们祝福着唐嫣罗晋,也心甘情愿的吃着这一波狗粮,因为我们太羡慕这样的爱情了,甚至期盼自己也能被这样一份美好的爱情砸到。可惜,套路太深,爱情说的那么疲惫和沉重。太多的心灵鸡汤,太多爱的招数,我们总是不能找到能够敢于让自己托付的一生的人。唐嫣和罗晋,岁月的洗礼之后,真爱原来就一直在身边,一直陪伴着。你笑颜如花,我便用此生一直为你守候。

  爱情究竟是什么模样,谁也不能准确的说出来。但是,很多时候,正如景秀未央的故事一样,难免会出现那么一个满腹心机,一个让在背后用尽手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南安王。一个自诩为深情,一个自诩多么重视感情的渣男,总是不断在背后挑拨着,不断的刺激着你的神经。不得不说,世界那么大,奇葩也不会少。那些打着爱情的幌子,打着深情的幌子,总是一次次将自己装在套子里。世界那么危险,有那么多的情感骗子,有那么多渣男。很庆幸,唐嫣能够遇到那么一个一直陪伴而又不离不弃的人。

  唐嫣与罗晋,很开心你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在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里,那些还自诩为如何深情,却又不断的背叛朋友和四处滥情的渣男,请不要再将爱情这个词语弄得面目全非,请不要用你的下线来挑战他人的智商。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