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高调出卖初夜,谁信谁就遭殃
http://www.scol.com.cn(2016-12-4 17:15:20)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李忠卿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12月1日,一个陌生人主动加陈先生微信,自称在校女大学生,简单寒暄后即直白地提出以自己的初夜换取4000元生活费,陈先生颇为疑惑。而对方的连番催促,更让陈先生认定这是一个骗局。(12月4日《华商报》)

  微信摇一摇,微友就会不请自到,据说以这种方式结交朋友的人为数不少,寻找的目标自然以异性为主,至于动机纯不纯则另当别论,你可以将想象发挥到极致。

  举凡玩手机微信的人,基本都有类似的经历,一个陌生的异性突然冒出了头像,急切地希望加你,只要你轻点按键,立马就可以文字或直接与对方视频聊天。这种快捷与方便颠覆了传统的交友方式,为很多人所乐于接受。

  或许正因为操作简单方便,微信上衍生出了很多真假美眉,不管是发来图片也好,还是视频“面对面”也罢,作假的手法早已世人皆知,如果你信以为真,结局你懂的,不是被你骗色,就是你的钱被骗走。

  女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青春靓丽,活泼开朗,前卫时尚,对于微信交友落落大方,如果与你有感觉了,跟你交往乃至成为至亲的朋友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当一名女大学生直截了当地提出献出初夜时,你还会那么坦然、那么兴奋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前提条件早就设定好了,只因学费交不出抑或家中老父老母突生疾病,不得不出卖初夜,这个理由虽然足以让人怜惜,但细细想来却非常牵强。

  原因很简单,女大学生再困难与无助,也不至于出卖自己的肉体与灵魂,即便真有此心,我看也是“二手货”,为了骗钱,一些所谓的女大学生不惜用鸡血营造初夜的假象。在我看来,正如媒体经常爆料的那样,这种微信交友、这种出卖初夜,太小儿科了,谁新谁倒霉,一旦如约而去,基本都是财色两空,,看来微信交友还是悠着点儿为好。(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