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出个轨咋就成了“过街老鼠”?

http://www.scol.com.cn(2016-11-18 10:42:30)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周帆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黄晓唐
作者:黄晓唐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11月17日凌晨,文章发文透露和妻子马伊琍合作的新剧《剃刀边缘》快要制作完成,感慨良多,他自称“过街老鼠”和“笨人”,直言自己虽然忍不住在片场发脾气,但“认真”二字是心安理得地受了。(11月17日 环球网)

  近日娱乐圈还真的是热闹非凡的,关于刘恺威和杨幂之间到底有没有离婚,王鸥到底有没有插足他俩之间的婚姻,看来这个“贵圈”还真的是乱啊?顺道还给衍生出了最新的词儿“对剧本”,这事儿都还没有消停,居然又给爆出了咱们全国的奥运英雄林丹出轨事件,这事在经过昨天一天的发酵之后,当事人给承认错误之后,网络上不少的段子手就开始了创作之路了。

  当然此事没那么简单,在网络的发酵之后,恐怕陈赫和文章二人也是要被牵扯进去的。毕竟林丹和陈赫之间是谜一般的相似,以致于网络有这样的段子:陈赫说你不仅模仿我的脸,还模仿我出轨。虽然是一个段子,但是也是揭露出大众对于名人出轨这事,几乎是“零包容”的,从而可以看出事件即便是过去了很久,还是无法释怀的。

  当然这事不仅是因为迷之相似的脸给带着上热搜的,还有的就是文章也是自己把自己给调侃了一番,为什么呢?因为当初他也是因为出轨,而且在妻子的孕期出轨,当时他几乎是身败名裂的,拍出来的作品也没有过去那么叫好叫座,反而是时不时的上头条都是和出轨沾边的,所以到头来还是落得不得善终的下场,直至发生林丹的出轨事件,他还发长文说自己是“过街老鼠”,如此调侃,实则内心还是有许多的不平。

  其实只要是放下了名人的身份?放之四海来看,各地都有出轨事件,这个和性别没有关系,只是为何没有那么大范围的报道,那是因为你只是素人一枚,没有多少人会关注你。但是放到名人的身上,这就是“名人效应”,你享受了镁光灯之下的荣耀,那么就得承受光环之下的压力。虽然不能把光鲜亮丽的名人比喻成一张白纸,但是有任何的负面新闻之后,就如同是在白纸上滴下了一滴墨水,这只能是不断的扩大,怎么还可能给涂改呢?

  虽然不及“过街老鼠”那么严重,但是这也是自食恶果的,毕竟在妻子孕期出轨的男人,他有理在哪里呢?所以舆论的压力肯定是往名人那边倾斜的,既然事情发生了,那就去勇敢承受吧!虽然“超级丹”也没自喻成“过街老鼠”,但是作为男人承担自己所犯下的错,那就这样吧!清官都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是尔等“吃瓜群众”。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