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娱乐体育 >> 正文
西湖边上捡垃圾孙杨这个榜样可以做
http://www.scol.com.cn(2016-10-4 8:15:5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周帆
作者:红旗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今天,是钱江晚报联合各个部门推出“我爱杭州,保护环境”系列活动的第三场。奥运冠军孙杨如期赴约,到西湖边,加入清洁志愿者的队伍,用他的方式“爱杭州”,用行动为自己的家乡添一份美。(2016年10月3日贵阳网)

  十月国庆节假期,孙杨来到杭州西湖了,孙杨的到来倍受媒体和广大百姓关注,孙杨是不是到西湖来旅游了?百姓肯定会这样想,毕竟假期孙杨来西湖景区游玩不是意外,一是西湖风景优美,二是西湖是自己的家乡,他到这里为家乡旅游品牌代言,地方政府应该是求之不得。可是今天孙杨来不是到此休假旅游的,而是来参加当地相关部门所举行的公益活动,到西湖边上捡拾垃圾来了,孙杨这一举动相当感染人,在他的带动之下应该有更多的人员参与其中,让西湖的环境得到维护。

  孙杨来杭州西湖进行公益活动了,来捡拾垃圾了,孙杨做得很不错,说明了孙杨爱自己的家乡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更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体现爱家乡的责任。并且孙杨这样做也是应该的,作为杭州西湖人,他应该为家乡的环境治理尽一份力,尤其是在国庆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孙杨来到公共场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带动大家共同提升环保责任,孙杨的做法相当有意义,因此此事件出现,孙杨值得相关媒体点赞。

  今天孙杨在杭州西湖做公益事件被当地媒体进行了报道,其实这样的事件不应该只是在某些明星人物身上出现,对于公益事业更需要有更多的如孙杨这样的人物出现,通过明星的示范作用,让明星体现责任的同时,更能够让更多的普通百姓参与,尤其是明星的示范作用对于明星的年轻粉丝们来讲更能够起到一定的积极教育作用,让他们向明星学习,让他们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国庆节孙杨到西湖边上捡垃圾了,相信通过孙杨的带动作用,今年西湖景区的风景将会有更多的别样美。同时希望相关媒体在将镜头对准孙杨的同时,也能够将更多的镜头对准普通百姓,让普通百姓的美与明星的美融合在一起,这才是当今时代百姓最需要看到的美。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