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扒光妻子衣物实则是自取其辱
http://www.scol.com.cn(2016-10-17 10:58:53)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李忠卿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池州一在外务工男子怀疑妻子外遇,悄悄潜回妻子租住地,在长辈、孩子面前强行将妻子衣物扒下烧毁,拉到马路上游街。近日,石台县法院判决,男子李某某犯侮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10月17日《安徽商报》)

  丈夫长期在外打工,妻子在家独守空房,由于寂寞难耐,加之现在通讯技术发达,QQ与微信均可直接对话甚至视频,难以把持自己的,很有可能被异性所吸引,以至于红杏出墙,夫妻关系岌岌可危,濒临破裂。

  都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妻子的风流韵事迟早会传到丈夫的耳里,于是乎家庭大战一触即发,被戴绿帽子的滋味谁都不会好受,是男人都会有耻辱感,必然会采取极端的报复措施,必以现场抓奸而后快,一旦证据在手,要么对妻子大打出手,要么竭尽羞辱之能事,直接扒光其衣物,甚至游街示众,此举虽然解了一时之气,但是却在无形之中触犯了法律底线。其实,不要说妻子并没有出轨,即便逮了个正着,也不该这么冲动,池州男子李某某活该被判刑服役。

  不论男女都是有情感的,出现外遇发生婚外情,这种现象已不是极个别,我以为当事双方可以和谈解决问题,妻子如果能彻底醒悟,认为愧对丈夫,不妨给其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实在不行还可以协议离婚,作为过错一方,必然在分割财产时作出牺牲,如此才是应有之义。用扒光妻子衣物的方式泄愤,实则实在自取其辱,毕竟这个女子曾经爱过你,衣不遮体,春光全露,出丑的恰恰就是你自己,别以为这样做你的心里就好受。

  这件事提示我们,丈夫外出打工,最好能经常回家看看,给妻子一个丈夫的存在感,正常的夫妻生活是每个人正当的需求,很多夫妻共同外出打工,不愿意分开,这种方式无疑值得效法,但愿此类糗事不再出现。(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