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娱乐体育 >> 正文
曹云金与郭德纲互扯且当相声一段
http://www.scol.com.cn(2016-9-6 10:22:31)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周帆
作者:苗凤军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腾讯娱乐讯(文/亿曼)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直指其“你腕儿大,你很红,你有庞大的粉丝群,这是你的本事,所以你一有机会就在微博上,骂所有离开你发展的人”,“好言相劝,请你不要再极尽炒作之能事,打着传统的旗号,用一本家谱鼓吹‘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封建思想,对我和他人进行道德绑架,这不是师者的行为”。

  最近娱乐界很闹腾,先有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天天上媒体头条,接着就是赵本山的徒弟宋小宝感情红杏出墙与粉丝出轨成为被关注的对象,宋小宝事件还未平息,随后媒体曝光张纪中的妻子与干儿子打得火热上演了狗血剧,而与此同时张纪中包养小三的事件也浮出水面,娱乐界这个乱,真正是让百姓亮瞎了眼睛。

  上述事件都还没有结束,这不又从相声演员郭德纲身上出现因为家谱事件,闹出了他与曹云金的互扯撕逼事件,此事件出现,真正是让娱乐界所存在的某些人的道德艺品问题亮了红灯,在事件出现的过程中,到底谁是谁非,普通百姓是不知道的,只是希望相关人员在面对这一事件时,自己发声时能够拍着自己的胸脯,能够摸着自己的良心。

  其实娱乐界本是一家人,娱乐界的每一名演员都是时代的红人,都是广大百姓所喜欢的,既然是这样,在他们身上所出现的事件都应该是体现正能量的,可是事实上恰恰相反,某些艺人只注重个人利益,思想堕落,眼睛更是掉在钱眼儿里,做事没有社会责任,结果其事件出现让百姓不得不有一个问题想问问他们,艺术家都是德艺双馨的,你们的德艺双馨又体现在哪里呢?难道为了自身的利益,你们连普通百姓想要的脸面都做不到了吗?非得要将自身所穿的衣服,让对方扒个精光才感觉是更体面的吗?

  有人说娱乐界是一个江湖,是江湖就要闹出一个派别来,是江湖就有利益,是江湖就有赤裸裸地厮杀,正是娱乐界的某些人心态不能摆正,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本需要你们承担大责,可是非要搅动事非,非得通过某些事件上演让百姓看到不耻的狗血剧,于是谁是谁非让百姓看来根本不重要了,让百姓看来,所有的闹剧都应该是一段相声,都只是百姓茶余饭后的一些笑料而已。

  曹云金与郭德纲本不应该反目成仇,本不应该在今天会势不两立,想一想当初两人的关系,有什么过节不可解呢?俗话说的好叫做冤家宜解不宜解,他们两个人都是娱乐界的高人,应该很聪明,难道这个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尤其是在事件出现后,郭德纲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自己,如果说一个徒弟弃他而去是徒弟存在错误,是人品有问题,如果是一群人离开是不是自己存在着过错呢?聪明的人不能只看到别人存在着缺点,不应该只将眼睛盯在别人的身上,更应该多检讨一下自己,如果连这点儿觉悟都没有,还如何谈是江湖老大呢?当然在此事件中曹云金也许存在着不理智行为,但是外界人是不得而知的,只是希望事件出现后两个人都要反省自己,切莫在这一事件中,天天抢头条,上头条又如何呢?上头条不光彩,上头条只能将自己身上的衣服扒得更干净,更让百姓看清你们每一个人。

  娱乐界的笑话好多,不管如何多,百姓真地希望看到你们自身正能量所打造出来的笑话,如果全是一些鸡毛蒜皮,全是一些见不得人的勾搭,这样的剧情还是少一些吧,百姓不会觉得这样的事件是物以稀为贵的。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