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娱乐体育 >> 正文
宝强离婚,说好的节操呢?
http://www.scol.com.cn(2016-8-16 7:46:02)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闫乾隆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郑重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王宝强称将尽力将因此给双方父母和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8月14日《都市晨报》)

  宝强离婚了。情尽缘散本也正常,可大明星宝强的一纸博文把大家凌晨的美梦给搅了。接着夫妻互斯、媒体爆料、粉丝痛骂等等大戏纷纷登场。让笔者看到满屏的“节操”唰唰的往下掉。

  夫妻互斯“相恋”之前就已背叛?

  宝强对马蓉想必不是真爱。博文满满的怨恨,仿佛老婆一夜之间从“爱人”变成了“贱人”。宝宝应该知道,相爱是两个人的事,分手也绝不是“一个人的寂寞”,而很可能是“两个人的错”。经营好一个家庭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金钱,还得在感情基础上花点时间、费些心思、造点惊喜。笔者不认为宝强非得“马蓉虐我千百遍,我待马蓉如初恋”,但将家庭破裂完全归咎于女方这真的不是“真男人”。马蓉也不甘落下风,接着爆出宝强“家暴”。若真如此何不好合好散,若出轨属实,岂不是既搞“破鞋”又当“小三”。二人变脸之快真不像曾是“恩爱夫妻”倒像是“杀父仇人”。笔者深深怀疑二人结婚动机。

  粉丝痛骂何不留点口德?

  真的是“谁家宝宝谁家疼”。宝粉们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侮辱、谩骂、讽刺挖苦,将攒了好几年的怨气一下子全喷射出来,真有一种“欲杀之而后快”的劲头。不知宝强看到这一景象会不会有一丝安慰,还是如愿以偿的窃喜。总之宝粉们不眠不休,夜以继日,连节操都不要了更顾不上什么“仁义礼智信”了,似乎不骂两句就觉得自己也出轨了。连和涉事经纪人同名的网友都“躺枪了”,微博愣是被骂了上万条。在此笔者提醒:真相在路上,骂人需谨慎。更何况人家离婚,关你鸟事。

  媒体爆料为真相还是为流量?

  各大媒体也操碎了心,甚至有的报纸连夜改版,更换头条。小编们也忙坏了,翻箱倒柜的把“老照片”倒腾出来,本着有图有真相的的原则什么“出轨属实”“包养大学生”“马蓉微博早有示爱宋喆”……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更有甚者连亲子鉴定结果都晒了。还有一些售车网页、亲子栏目网页、婚恋网页为求点击率,也把宝强“上了”。原来媒体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只为流量不为真相。说好的职业操守呢?

  无论真相如何,婚姻破产这种事夫妻双方没有无辜者,旁观者更无须拿着“娱乐至死”的精神不依不饶。明星也是人纵有薄情郎,也不都是负心汉,纵有水性杨花,也不都是见异思迁。为爱忠贞不渝的模范夫妻比比皆是。所以存平常心,行慈悲事,则天下无事心中太平。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