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娱乐体育 >> 正文
有果必有因,宝强何不积点口德
http://www.scol.com.cn(2016-8-15 7:36:0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李忠卿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今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声明,称已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因女方与王经纪人保持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引发热议。早5时许,马蓉在微博首度对此事发声,称“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似意有所指。(8月14日中新网)

  名人隔一段时间总会搞出一些动静来,唯恐受到公众冷落甚至被边缘,试以演员王宝强为例,记得上次在媒体上炒的热火的,是去年12月13日晚,王宝强发微博怒斥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司机,原因为疑似家人遭遇车祸身亡。

  8个月之后,王宝强再度发声,这次的爆料更加猛烈,出人意料,他决意要与发妻马蓉离婚,原因是他被戴上了绿帽子,那个上位的人竟然是他团队里的成员,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在中国的娱乐圈里,王宝强算得上是一介名人了,自从走红之后,一刻也没有消停过,整天为事业而奔忙,没有想到后院失火,一般都是名人出轨,这次却出现了反转,宝强“受伤”了,演了很多戏的他,这次却将戏演砸了,出现如此戏剧性的一幕,大概谁都没有想到,包括王宝强本人。

  妻子红杏出墙,不要说名人受到羞辱,即便是咱普通人,恐怕也难以接受,要么讨一个说法,要么直接离婚分手,通俗一点讲,就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没必要反目成仇、你死我活。从马蓉的回应来看,张弛有度,没有对王宝强构成实质性的伤害,不过只言片语中仍然传递了一个信号,这就是宝强自身也有“情况”,只是公开的时机未到而已,可见给你还是留了“面子”。

  话说到这个份上,我对宝强还是有看法的,中国人最忌撕破脸说话,马蓉有没有出轨,为何出轨,显然有因果关系,宝强急于亮出家丑,一点口德也没有,可见演艺很成功,做人却很失败,不然何至于此。希望你们好聚好散,千万不要升级为骂战或互揭隐私,两败俱伤的事情不做为好,省得公众的耳朵也受煎熬。(作者系天府评论新闻观察员)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