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时事政治 >> 正文
官场似乎不缺狗血剧
http://www.scol.com.cn(2016-5-22 8:07:19)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钱桂林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怀疑环保局长带人“车震”,其妻子带着弟弟意图前往捉奸,抓住局长同车女子头发后,被逃离的车辆撞伤。随后,局长小舅子骑摩托车拦路,又被局长撞倒致手骨骨折。近日,安徽池州市石台县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爆料,5月8日晚,当地发生了上述“狗血”剧情。而微信圈里更是盛传该局长玩车震,还喝酒开车撞人。(5月21日澎湃新闻)

  这的确是一部精彩的狗血剧,几乎具备了狗血剧的所有元素:官员、两个不同的女人、车震、开车逃跑、伤人、疑似酒驾。我们先不论上面的狗血剧是否恰有其事,但这名涉事的环保局长,恐怕要倒大霉了。

  也真是,这位局长大人也太不小心了,在外面与别的女人约会(目前还不敢说是“野合”),怎么会让自家的糟糠之妻知道并带着弟弟步步紧追、上演胜利大逃亡呢?这保密工作实在做得糟透了。倘若干上保密局长,说不定情况会大不相同,可惜这段“历史”不好假设。

  还有,贵为环保局局长,也算是一个呼风唤雨的人物,外面有几面“彩旗”不算稀奇,问题是怎样让家里的“红旗”不倒(尤其是不能倒戈),这才是“王道”。令人遗憾的是,这位局长大人似乎没有摆平家中的这面“红旗”,以至于整出这面大的动静。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家中的老婆都摆不平,这工作能力确乎有些问题。在这方面,真的该好好学习一下深圳市公路局原局长黄亦辉,他把年轻漂亮的刘妍调到局机关后二人成了情人关系,其妻钟桂英知道后由开始的哭闹变为后来的妥协。原因是刘妍比较“善良”,没有“野心”,更重要的是二人可以相互“照应”。黄亦辉当局长7年共收钱1600余万元,用60万元给刘妍买了一套住房。刘妍对情人也忠心耿耿:把黄亦辉的1300万元巨款和许多重要资料都藏到她的商品房里,而且还专门买了个一米多高的大保险柜。从此钟、刘两个女人非常默契,竟然还成了一对“好姐妹”。瞧瞧人家,这牛皮可不是吹的,火车可不是推的。

  现在,由于妻子不顾大局的闹了一场,这位局长大人算是栽了。即便没有贪腐问题,这与外面的女人约会,且撞伤了妻子和小舅子,这等失德行为,纪委岂能轻易放过?倘若真有贪腐问题,妻子成了反腐英雄,局长大人那就成了倒下的狗熊了。不管怎么说,先被网络盯上,再被纪委盯上,不怕你有原子弹般的能量。

  哎,夫妻本是同林鸟,遇到花鸟转向飞。这位局长大人“转向”得太有失水准了,你怎么能伤着跟你同飞了这么长时间的家鸟呢?还是想想你的这出鸟剧怎么收场吧,但愿你别在铁窗内才想起如何重唱《爱情鸟》。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