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评论 >> 时事政治 >> 正文
为何每次“不雅”埋单的只是男官员?
http://www.scol.com.cn(2015-7-29 7:35:15)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作者:李强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中学领导不雅视频遭疯传。近日,一段甘肃秦安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正科级干部伏国田不雅视频曝光,这段长3分多钟的视频里,伏国田与一名中年女子在KTV包房内有不雅举止,目前涉事人已被撤职并按副科级干部对待,降低工资两级。(7月28日人民网)  

  在不雅视频泛滥到让人一看视频就条件反射出“雅也雅不到哪里去”的今天,再添甘肃泰安这一例不雅确实不足为奇。如果非要找“奇点”,那就是相关方面对此事的处理继续遵循“涉事男倒下,涉事女坚挺”的规律特点,让人不禁想问:为何每次“不雅”埋单的只是男官员?  

  一段不雅视频总有男女主角共同“担纲”。再说男的逗弄女的可以拉开不雅的大幕,女的主动投怀送抱,主动将整个身子坐在男人的身上,照样可以演绎一段不雅戏。究竟是男的主动不雅女的,还是女的主动不雅男的,究竟是一种“默契式”的不雅,还是“被动式”的不雅,在相关结论没出来之前,我们有权想象,当然也有权知晓。  

  这个世上可不只有淫荡的男人,还有淫荡的女人,好多时候正所谓淫男荡妇一拍结合是也。还记得那些或姓李、或姓卢、或姓王周旋于好多官员之间的“公共情妇”,今天与这个男官员温存,明天与那个男官员厮混,连自己都不知道后天“迎战”谁,将钻进哪位男官员的被窝,谁敢说她们不淫荡?  

  那么,假如甘肃不雅视频的女主角放荡不羁,主动投怀送抱,是她主动不雅他,是不是也得为“不雅”埋单?要知道,此女“疑似当地某学校老师”,很有可能属于公职人员,应该具备受处理的某些特定要件。  

  若事实与猜测分析的一样,不雅视频的男女主角就该分别受到处理,而不是涉事男女一个有事一个无事,搞彻头彻脑的“男女有别”。  

  在不雅视频泛滥化的今天,不敢说所有的不雅视频男女都有份,但起码有一部分不雅视频相当大的责任应该归咎于涉事女,因为的确有一些女人贪图享乐,道德滑坡,不知羞耻。这些女人显然应该被打板子,给点教训,让她们涨涨记性。  

  甘肃不雅视频的涉事女主角是教师吗?有责任吗?该打板子吗?
相关评论:
  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姓名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