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强奸民女是“帝王思想”作祟

http://www.scol.com.cn(2015-5-22 7:48:58)  四川在线-天府评论  编辑:盛飞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作者:秦百川
作者:秦百川   投稿邮箱:scolpl@163.com
  5月19日,一则《山西蒲县碾沟村党支部书记贾某某办公室裸身下跪求欢,有图有真相》的图文帖在网上发酵并引发热议。举报帖称,一年轻妇女下班经过蒲县太林乡碾沟村委会时,村书记贾某某叫女子前去说事并意图强奸。(新华网5月21)

  在反腐风暴作风建设深入人心的当下,党员干部早已经成为了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焦点了,只有染指不光彩的事,就会产生舆论放大效应。最近这几天,大大小小官员的性丑闻连绵不绝,先是北京电信办公室主任花费1.08万元公款嫖娼被中纪委通报,后有湖南新化县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歆强奸被烫下体事件。贾书记若不是戴了个村书记的帽子,这起情节严重落俗的案子应该都不能成其为新闻,更上不了各大网站。

  众所周知,官员玩弄女性,大多是包二奶、养小三,次一点的就去嫖娼宿妓。然而像贾书记这样,在光天白日之下,在村委会里,公然强奸过路女性,恐怕不能简单的以官员好色,酒后乱性来解释了。如此所作所为,只能说明这禽兽村书记目无法纪、胆大包天,将自己当成了不受律法约束的皇帝,将治下的乡村当成了自己的“国家”“领地”。

  古人云:“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意思是说只要在疆域范围之内,无论土地、资源还是人口、牲畜,都是统治者的,都受统治者的支配。现如今,王没了,但做王的想法却依然深深埋藏在一部分人的身体里,一有机会,他们就要学着古代帝王,在自己的“国家”里面,予取予求,甚至过着荒淫无耻的生活。

  君不见,原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与其有过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以及女明星共计99位,其中大部分来自西湖区政府。普通干部虽然没有许市长的豪迈与威风,但吃吃窝边草也是可以的,近年来,官员强奸女下属的新闻屡见不鲜,深圳市坪山新区综治办维稳中心主任邬健强以工作为由,打电话让女社工萧某进入他卧室给他倒水,乘机强奸。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陶某将还有两天就要结婚的女下属带到吴起县强奸。这一桩桩、一件件,可见不少官员已经将辖属的女性当成自己的三宫六院了。

  再看碾沟村的这位贾书记,虽然管的只有一亩三分地,但也学会了古代帝王、当代淫官的龌蹉伎俩。别人奸得,我怎么奸不得?黄帝可以选秀女,当官的可以霸占女下属,难道本支书就不可以强奸民女?市长、局长们变态一下也就罢了,连村官也跟着如此疯狂,真不知还有多少无耻之徒隐藏在党员干部队伍里面。

  今天,还有不少官员享受着穷奢极欲豪华生活,在补肾食品滋润下,精力性欲很旺盛,如果不认真想想办法去提升他们的党性人性,去管住他们的下半身,防止他们向身边人下手,不知还有多少强奸案会发生,还有多少女性会被糟蹋。
作者文集申请开通文集
版权声明:
1、天府评论所登载文稿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天府评论立场。
2、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天府评论无关。
3、作者向天府评论投稿时,就已表明同意四川在线全权使用本稿件。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5、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天府评论文章,请与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支付稿费与作者。
6、传统媒体转载不支付作者稿费,网络媒体转载不注明来源及作者,天府评论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