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汛抗洪,战胜强降雨必须众志成城

      四川是一个自然灾害多发省份,但也因此造就了四川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精神。但愿,在这次防汛抗洪、战胜强降雨的斗争中,全省上下更展团结奋斗的精神与力量,以最强的斗志、最大的努力和最小的损失,取得最后的胜利。

  • 一鼓作气踢好脱贫攻坚"临门一脚"

      坚决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问题整改“突击战”、巩固成果“持久战”、总结宣传“阵地战”、相对贫困“破局战”,一鼓作气,一击中的,踢好“临门一脚”,彻底攻克贫困堡垒,全力确保四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让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更有保障

      四川就加强制度兜底、实施急难救助、巩固兜底脱贫等方面进一步出台一系列新的政策举措,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着省委、省政府血浓于水的人民情怀。

  • 在推动国家战略实施中担大任挑重担

      今日的天府大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新时代四川改革开放总战略、总牵引、总抓手,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大舞台。

  • 服务高质量发展,国企要抓住牛鼻子

      今年是决战决胜之年,既要抓好脱贫攻坚,也要抓好经济复苏发展,在经济发展关键时刻,需要发挥国企的使命担当,牢牢抓住党建牛鼻子,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勇挑重担,在服务全省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 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复苏添把劲

      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改善,既是恢复市场主体活力的外在条件,也是促进经济复苏发展的关键抓手。无论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还是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必须要始终聚焦营商环境的优化。

  • "三年重建"让九寨沟的人间仙境归来

      我们要始终坚持“防治结合”,严格落实地灾监测预警机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为九寨沟“疗伤”,让九寨沟之人间仙境正归来。我们相信,经过“治疗”后的九寨沟必将以更加绚烂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

  • 全面创新改革迈出四川新步伐

      从四川出台的这个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来看,总体要求明确,既有鲜明的指导思想,也有具体的主要目标,更有务实的统筹布局,主要任务详实,聚焦当前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过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突破,更有强有力的工作保障。

  • 打造"创新金三角"建设"中国科技城"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迎来的新的重大机遇。

  • 蓄势加劲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创新是四川的传统,是四川的希望、优势和潜力所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是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四川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也是四川在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赢得的重要机遇。

  • 当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排头兵"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四川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四川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指明了方向。

  • 人才引进,四川再放“大招”

      经过近年来的探索实践,尤其是结合全国各地人才招引的经验教训,四川坚持走人才强省战略这条路是正确的。正因为尝到了人才引进的甜头,才在经济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式推出了酝酿已久的“天府学者”项目。

  • 从“双速”提升中感受成都营商之变

      从分散审批到“一站式”服务,成都市进行了积极探索,提升了为企业开办提速,提升了政务服务的便利度,为“放管服”改革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成功经验,也让投资客商从“双速”提升中感受成都营商之变。

  • 页码: 1 2 3 4 5 6 7 8 9 10